地方 地方焦點

難忘舊情人?男製造假車禍搶車 感情事被女方打槍

▲ 恐怖情人再現!男子「製造假車禍」搶車未遂。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疑似難忘舊情人,騎著單車趁著熟識的蔡姓女子開車出門,趁機製造假車禍企圖搶車,不料打不開中控鎖,最後棄車逃逸被警方逮補,幸好女子因為路人及時相助順利脫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名男子和女子有熟識,但很久沒聯絡了,相關犯案動機還在釐清中。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站在路旁,被警方以及路人團團圍住,只見男子和圍觀的人比手畫腳,好像起了爭執,圍觀的機車騎士有的甚至還帶著長棍,衝突一觸即發。目擊民眾指出,「有些阿伯比較熱心,就拿棍子幫忙圍捕他,後來警方也陸續到達現場。」

▼ 警方及路人團團圍住搶車男子。

這名吳姓男子26日中午跑到熟識的蔡姓女子家門口守株待兔,等到蔡女開車出門,吳男騎單車追撞企圖製造假車禍,正當蔡女下車查看車況時,吳男搶走她手上的車鑰匙,後來因為打不開車鎖才棄車逃逸。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有喝令說不准動,你要幹什麼?男子可能有聽到我在喝令他停止,他就放手,然後就逃跑,逃跑過程中,我們就有追他,在追逐過程中,他有拿一把刀子畫向我這邊,我當場閃過。」

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說,當時吳姓男子還和蔡姓女子發生爭執,最後在路人的搭救下,女子才順利脫困,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嫌犯逮捕,警方表示,「有問被害人,被害人說他們沒有感情問題,(雙方)是認識的,可是沒有感情問題。」

警方經過調查,才發現這兩名男女其實早就認識,疑似之前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這個說法卻被女方否認,而吳姓男子也堅持不說搶車動機,相關的案情,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