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梨渦長馬尾女隨扈詢問度高 洪秀柱反而要保護她

▲洪秀柱的俏麗女隨扈引發關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參選國民黨初選以來,跑行程、主持院會多頭忙,2名隨扈陪同進入各場合,男隨扈曾陪同到黨中央領表,另名女性隨扈則有雙大眼與淺淺梨窩、綁著馬尾陪洪秀柱進入立法院議場。據了解,女隨扈的俏麗外表不只媒體關注,連立法院駐衛警關心度也破表,洪秀柱笑說「到底是誰保護誰」。

據指出,洪秀柱的賴姓女隨扈年約30歲、編制於保六總隊,與另名男性隨扈互相輪班,25日上午雖穿著黑色上衣陪同洪秀柱出席前內政部長廖了以母親公祭,仍讓現場媒體相當驚豔。

洪秀柱幕僚指出,賴姓隨扈在駐警隊詢問度很高,讓洪秀柱自嘲「她是來保護我的,到底是誰保護誰」。不過賴姓隨扈已在2015年1月結婚。

▼洪秀柱隨扈時時刻刻跟在身旁。(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