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午後大雷雨!烏來紅河谷22人受困沙洲 已獲救

▲午後大雷雨溪水暴漲!烏來紅河谷傳22人受困沙洲。(圖/新北市觀光局)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1日午後降下大雷雨,水利署防災資訊服務網一度發布烏來區二級淹水警戒,剛剛宣布解除,卻隨即傳出,烏來紅河谷有砂石車22人受困暴漲溪水中,消防局派出烏來安和中隊前往救援,已經救出7大5小,還有10人等待救援,無立即危險。經過20分鐘的搶救,消防人員已順利將剩餘民眾全數救出。

新北市府消防局下午4時36分據報,烏來區紅河谷攔沙壩,有20人受困,站在沙洲上,無立即危險,只是受大雨影響無法自行上岸,隨即派出消防隊員前往搶救,架設繩索協助民眾脫困,於5時26分全員順利獲救,12名大人和8名小孩無人受傷,不需要送醫。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