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怪男衝出馬路「自撞砂石車」 翻滾彈飛10公尺外

▲▼李姓男子從右方人行道往馬路中央衝,自撞砂石車彈飛10公尺。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萬壽路龍鳳街口日前發生離奇車禍,李姓男子原本走在人行道上,不知道出於甚麼原因,竟突然衝到馬路中間,讓迎面而來的砂石車撞上,當場被彈飛10公尺遠,在馬路上翻滾多圈,受傷送醫,案發過程全被人錄下PO網,令人看了都不禁捏一把冷汗。

拍下案發過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被網友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畫面顯示,左前方的砂石車案發當時緊急煞車,把車頭往左偏,雖然仍然撞上李男,但所幸沒有往他身上輾過。事發之後,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李男滿身是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在進行簡單包紮和固定後立即送往醫院。

對於這樣荒唐的行為,網友紛紛表示,「歹年冬,搞肖人。要自殺也不是這樣的搞法。」「司機真倒楣」。也有人懷疑難道又是假車禍?但若是假車禍怎麼會挑砂石車?有人認為李男應該是要闖越馬路,卻沒注意到駛來的砂石車。還有人判斷,李男應該是動了輕生念頭。

對於事發動機,交通警察大隊龜山分隊小隊長廖茂宏表示,「李姓傷者家中排行老二,根據他媽媽的講述,他們家庭還蠻溫馨快樂。」所以初步排除自殺可能,但確切動機究竟為何?還有待李男康復後,自己交代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危險行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