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患者不治...南韓MERS死者增至4人 確診數達41例

▲76歲患者不治...南韓MERS死者增至4人,確診數達41例。(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疫情在南韓大失控,不僅隔離人數達上千人,南韓保健福祉部也在今(5)日證實,又新增了5名確診病例,還有一名76歲的病患不幸死亡,使得確診病例達到41人,累積死亡人數增加到4人。

根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死亡的76歲患者是第三名確診患者,他曾於5月15至17日與首位感染患者入住同間病房,並在21日驗出陽性反應、確定感染。儘管他在確診後馬上被移送到國家隔離病床接受治療,但仍不敵病情惡化,於4日宣告不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