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人妻遭染指霸占 綠帽夫自PO「喇舌照」控淫官

▲留姓男子在微博自PO妻子與警官小王的喇舌照。(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麗水市留姓男子的妻子紅杏出牆,與青田縣公安局鶴城鎮派出所陳姓副所長有染,讓他氣到在微博自PO妻子與小王的喇舌照,要求相關部門介入調查。

留男宣稱,他2013年11月出國去日本,回家後女兒就告訴他,有一個男人來到家裡「和媽媽一起睡」,他於是登入妻子的QQ(社交軟體)帳號,果然發現她與陳男的親密照,隨即聯繫陳男,讓對方承諾與他的妻子斷絕往來。

但沒想到,留男自2014年3月開始,再度發現妻子與陳男過從甚密,憤而在同年7月開始,向青田縣公安局紀委、麗水市公安局紀委等部門投訴,指控陳男破壞其家庭。

因為這起事件,青田縣公安局撤去陳男的副所長職務,將之調任縣公安局政治處,但留男認為這樣的調任實際上沒有處分,質疑陳男靠關係規避懲罰,因此在微博發文自揭家醜,希望引起社會關注,讓陳男得到應有的懲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