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紋上手!CK大吹時尚野性風

▲Calvin Klein推出全新Spellbound情迷系列。(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中性簡約風格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Calvin Klein(CK),在夏季將推出全新Spellbound情迷系列女性腕錶、飾品。此系列非常具有注目度,因為CK把時尚界愛用的蛇紋元素運用在錶款和飾品上,相信喜愛動物紋的人一定迫不及待想入手!

Spellbound情迷系列採用自然、野性的蛇紋皮革設計,在錶款部分搭配輕薄錶殼與簡約錶盤,而飾品部分則以不鏽鋼為主體,推出項鍊、戒指、寬版手環等,在皮革和不鏽鋼兩者交融之下,呈現出簡約又搶眼的風格。該系列將於6月限量上市。

▲Spellbound情迷系列限量腕錶,NT$8,900元。(圖/品牌提供)

▲Spellbound情迷系列限量飾品,(左)項鍊,NT$4,000元;(右)手環,NT$4,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