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戴寶格麗閃到爆 5千萬蛇形項鍊全台首曝光

▲孫芸芸配戴寶格麗5,200萬元頂級珠寶出席微風之夜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微風銀河之夜於今(5/8)隆重登場,微風集團女主人孫芸芸與行銷長廖曉喬自然是全場最閃耀的兩顆星。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孫芸芸身上所配戴高達5,200萬元的寶格麗(Bvlgari)珠寶!

首次在台灣曝光的Serpenti鑽石項鍊是以品牌最經典的蛇形設計呈現,蛇身上鑲嵌兩顆約0.86克拉的梨形切割鑽石與鑲嵌約227.46克拉鑽石,閃亮蛇尾垂擺在孫芸芸胸前,特別性感!該項鍊售價約為NT$40,948,000元。

▲全台首次曝光的Serpenti鑽石項鍊,NT$40,948,000元。(圖/品牌提供)

孫芸芸表示,自己很喜歡寶格麗的蛇形珠寶,最想入手的就是手上繞成三圈的Serpenti鑽石手鐲。該手鐲鑲嵌兩顆約0.90克拉的梨形鑽石,以及密鑲約50.14克拉的美鑽,售價約NT$9,800,000元。

▲Serpenti鑽石手鐲,NT$9,800,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Serpenti白K金鑲鑽戒,雙圈,NT$756,000元;(右)Serpenti白K金鑲鑽戒,單圈,NT$460,900元。(圖/品牌提供)

▲孫芸芸(右2)與廖曉喬(左2)以銀河主題裝扮亮相。(圖/記者魏妤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