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也要擁有法式優雅!拿都彭皮件為質感加分

▲Line D系列都會公事包,深海藍,NT$23,7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S.T. Dupont(都彭)是男士精品界的指標性品牌,自創辦人Simon Tissot Dupont於1872年開設皮具工具坊後,Line D皮件系列就成為都彭最經典的系列。今年都彭推出亮麗質感新色與小型皮件,相信男性消費者們看了必定頗心動。

Line D皮件系列為都彭與設計師Christopher Pearson合作推出,每個商品的皮革上都有著S.T. Dupont品牌雕刻與品牌Logo「D」標誌,另外更醒目的是,還以手工縫製紅、藍、白等代表法國國旗的三色標誌,整體質感精美、低調展現法式優雅。

該系列共推出公事包、六卡短皮夾與iPhone 6專用手機皮套,主打深海藍、櫻桃紅、與象牙灰新色,加上原本的黑色與咖啡色,共有5色,售價NT$3,500元~NT$23,700元。

▲Line D系列都會公事包,象牙灰,NT$23,700元。(圖/品牌提供)

▲Line D系列iPhone 6 手機皮套,櫻桃紅,NT$3,500元。(圖/品牌提供)

▲Line D系列六卡短夾,NT$7,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