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薇」紅毯比靚!趙薇蝴蝶胸針別腰間超搶眼

▲瑞絲薇斯朋選擇Skyscraper公主型及圓形切割鑽石鉑金項鍊、Skyscraper長形及圓形切割鑽石鉑金手鍊、祖母綠切割鑽石鉑金耳環、Victoria鑽石鉑金戒指。(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回顧日前的時尚界大盛事:2015 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星光紅毯,女星們所詮釋的中國風裝扮引起全球矚目、話題十足,無論搞怪到令人匪夷所思或醜到令人噴飯的皆大有人在。幸好珠寶部分,女星們的選擇就挺高雅,非常值得一看!

雙「薇」競豔,誰的珠寶最好看?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和趙薇不約而同都選擇了Tiffany珠寶,瑞絲薇斯朋配戴2015 Tiffany Masterpieces系列的Skyscraper鑽石鉑金項鍊和手鍊來搭配Jason Wu紅色禮服,高雅性感兼具。而趙薇則是別出心裁的將Tiffany蝴蝶鑽石鉑金胸針別在紫色大禮服的腰間,更是搶眼。

 

▲(左)趙薇配戴Tiffany蝴蝶鑽石鉑金胸針、鑽石及黑色尖晶石鉑金耳環;(右)楊紫瓊佩戴Tiffany公主型及圓形切割鑽石鉑金項鍊、長形及圓形切割鑽石鉑金耳環、艷彩黃鑽鉑金戒指。(圖/品牌提供)

法國新銳女演員愛黛兒艾克阿切波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選擇配戴伯敻(Boucheron)的CYPRIS白天鵝耳環,鑲嵌了312顆鑽石與4顆紅寶石的天鵝,在愛黛兒的耳上更是閃耀生動。

▲Adèle Exarchopoulos配戴Boucheron的CYPRIS白天鵝耳環,NT$1,890,000元。(圖/品牌提供)

中國超模秦舒培以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全新頂級珠寶Secret Cluster系列紅寶石鑽石耳墜閃耀紅毯,不但呈現了品牌經典的Cluster錦簇鑲嵌設計,也宛如一條流光滿溢的鑽石緞帶,襯托璀璨之美。

 

▲中國超模秦舒培佩戴海瑞溫斯頓全新頂級珠寶Secret Cluster系列紅寶石鑽石耳墜。(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