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世大運舊版吉祥物4張80萬 柯文哲:我自己畫就好


▲觀傳局日前公布新版的2017世大運吉祥物。(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將在2017年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外傳因原本設計的吉祥物四張就要價80萬,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日前重新向民眾徵件。柯文哲12日上午被問及此事,直說「四張八十萬自己畫就好啦!」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上午抵達北市府,與柯文哲針對場館問題與規劃進度做協調,柯文哲表示,雙方開會討論北市府要做哪些準備,剩下兩年就要舉辦,要打起精神認真準備,至於FISU訪台目的,柯文哲說,「交代注意事項、利用這幾天視察所有場地」。

對於目前規劃,柯文哲說,目前比較擔心場館一定要在比賽前三個月完工,但後來發現一些場地的施工期間要壓縮,不能太慢,媒體追問「辦得到嗎?」,柯文哲回應「辦不到也要辦」。

此外,因大巨蛋爭議未解,柯文哲日前只是體育局將開閉幕式主場館挪至台北田徑場做模擬,是否將此變動告知FISU,柯文哲說「就看他們有沒有意見,通常不會有太大意見」,是否視察大巨蛋,柯文哲坦率地說,「還沒蓋好怎麼看」。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