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12天美國行 訪華盛頓「國會、智庫」停3天最久

 

▲蔡英文訪美行程。(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2016總統參選人蔡英文5月底將展開「點亮台灣民主夥伴之旅」,民進黨國際部主任黃志芳12日公布詳細行程,蔡英文29日自台灣出發,沿途停留洛杉磯1天、芝加哥2天、華盛頓DC3天、紐約1天、休士頓1天、舊金山2天,接著便返回台灣。

蔡英文先前受訪時指出,訪美有三目的,第一是到華盛頓拜會美國的行政、國會、智庫部門,就台美關係、亞太安全交換意見,希望透過面對面坐下來談得更徹底,對雙方立場更進一步釐清。

另外會去其他不同城市拜訪,包括紐約,還有台僑非常多的舊金山、洛杉磯、休士頓、芝加哥,感謝台僑支持;行程中也規劃了拜訪產業以及與年輕人座談,談台灣的未來跟民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