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養吸毒惡母淪落風塵 「林森桂綸鎂」身世淒美惹人憐

▲蔡姓酒店小姐號稱「林森桂綸鎂」,為養吸毒惡母而淪落風塵。(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9歲蔡姓女子面貌姣好,身材纖瘦,氣質清新,卻在台北市林森北路某知名酒店當小姐,日前被媽媽報警說吸毒,警方還以為又是一個交友不慎、誤入歧途的小女生,沒想到後來案情大逆轉,蔡女驗尿結果顯示她確無吸毒,家中毒品全部屬於她媽媽。而蔡母係因不滿女兒最近拿回家的錢減少,才上演謊報鬧劇。

警方調查,蔡女天生麗質,傳有「酒店桂綸鎂」封號,是知名商務會館的紅牌,月收入10萬起跳,她上個月因為被母親報案說在家中吸毒,遭警方上門逮捕,並在其家中搜出2包分別為12公克、1公克的K他命,雖然她堅稱沒有吸毒,但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

沒想到驗尿結果出來後,蔡女被證明果真是清白,反而是蔡媽媽被驗出K他命陽性反應。警方這才了解,52歲的蔡媽媽自己是藥頭,每個月都拿走女兒一半收入,最近因為不滿女兒少給錢,竟然想出謊報的歪主意。

警方釐清案情後,將蔡媽媽依毒品罪嫌函送法辦,並讓「林森桂綸鎂」回家。在母親節這天,孝順的蔡女臨走前還不忘強調,「不論她再怎麼壞,都是生我、養我的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