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案將落幕 柯文哲讚郭守正:誠懇的年輕人


▲柯文哲上午出席陽明醫院30週年院慶。(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三創生活園區爭議不斷,也是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調查重點之一,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三創董事長郭守正見面,表達各方立場。對此,柯文哲8日上午大讚郭守正是誠懇的年輕人,針對多項問題,雙方已經達成共識,接著只剩書面文字問題,「差不多落幕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稱郭守正為「小郭董」,並稱讚郭守正是誠懇的年輕人,想做事情,「不會流裡流氣,也不像紈袴子弟」,至於三創問題仍是回歸法制面,生意人當然求取個別企業的最大利益,但北市府也強調希望以大八德商圈未來發展為思考重點,因此也向郭守正強調,「希望能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

此外,柯文哲說,目前雙方已有共識,現在只剩下文字部分,將由雙方法務進行修飾,「三創這件事大概就差不多落幕了」,至於8樓、9樓及12樓變更使用,就需要明算帳,營運權利金也要改,必須重新議約。

柯文哲笑說,也許郭守正比較年輕,自己也不是很老,「講起來滿能溝通的,應該會有好的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