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沙鹿連環撞女騎士捲車底亡 目擊者遺憾:我們都幫忙抬

▲張育瀞下班接小孩,遇死劫傷重不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向上路6段4日號傍晚發生3死連環撞車禍,3名死者都是機車騎士,其中女騎士張育瀞被捲入車底,造成嚴重內出血,急救2小時仍告不治,她的丈夫帶年幼兒女到醫院認屍時完全不能接受,不斷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場面令人鼻酸。

這輛重達35噸的聯結車疑似因為下坡路段車速過快,煞車不及直接往前衝,撞擊2輛因擦撞而停在路中的大型車、17輛自小客和7輛機車,2名男騎士當場頭顱破裂慘死,分別是王建宏(30歲)、林智瑋(29歲),張育瀞(39歲)則被壓在車底下,送醫後傷重不治,另有5人受傷。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地上血跡斑斑,汽機車在猛烈撞擊下面目全非,警消人員和目擊民眾立刻上前幫忙搶救。一位目擊民眾表示,「那時候當下看到車子裡面有人,我們大家都去幫忙抬,現在聽說人過世了,真的很不舒服,很難過。」

一名遭撞騎士心有餘悸地說,「砰砰砰砰砰就已經下來了,等到我們發現的時候,就是被擠壓到旁邊,還好我們沒有事情,是嚇到……嚇到整個就是雙腿發軟。」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張女的手錶碎裂、身上衣物也沾滿血跡,當時她下班正要去接就讀國小一二年級的一雙兒女,沒想到卻碰上死劫。不知情的丈夫當時以為只是電話沒人接,自己去接小孩,回家接獲噩耗後立刻帶著2個小孩趕到醫院認屍。因為無法接受事實,不斷自言自語說「怎麼會這樣」。

張女在一家茶行擔任電話行銷,同事說她做事認真,一家人感情很好,聽到消息都感錯愕與不捨。「她還蠻顧小孩子的,然後跟我們相處也都很隨和啊,看到報紙才發現她的機車跟她的名子,我們都很難過。」

林智瑋、王建宏當時下班騎車準備回沙鹿住處,卻再也回不了家。王建宏的父親、姊姊和阿嬤昨天趕到醫院認屍,神情哀戚,由於事發突然,家屬不願多說,走出醫院後快步上車離開。因為聯結車盧姓司機的疏失,3個家庭從此天倫夢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