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免學費、可配房 台灣民政府稱獲美認可成員4萬人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黃書葦/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有一個台灣民政府,架起網站招募成員,不但發放身分證,還有車牌,宣稱未來民政府執政後,人民可以免費念大學,配房屋,而且持有的身分證,也可以進入美國機構,已經有4萬多人加入,而且這個政府目前已經有3700多位官員,他們自稱是美國國防部和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區政府批准的機構,連進出都有警衛維安。

頂樓掛著美國、日本國旗,以及兩面陌生旗幟,大門口好幾支監視器,警衛虎視眈眈,看到媒體還拿起手機、相機反拍記者,還以為是那個國安單位或是駐外使館,但是抬頭一看,上面寫著台灣政府中央會館,門口匾額掛著台灣民政府,難道中華民國土地上,還有另外一個政府存在?

架起網站大肆宣傳,這個台灣民政府有4萬多人加入,有內閣、知事,並把台灣分成宜蘭、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六大洲,宣稱執政後,可以免費念大學、配給房屋,還能進出美國機構,因為他們是美國國防部和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政府批准的獨立機構,要進入還得先申請。

對於台灣歷史自有一套解讀,目前為止這個政府已經有3700多名官員,只是詭異的是,裡頭成員還是要繳稅,開著自己發放的車牌上街吃了罰單也得繳錢,民政府雖然成立,但看來距離主權獨立還得再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