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嘆「辦公室都在整型減肥」怎麼辦? 呂捷老師表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一個正常女人,外貌永遠是他們最在意的問題;為了爭奇鬥艷,女人總是嫌自己不夠出色,甚至透過減肥、整型的方式來修飾外在。對此補教名師呂捷認為:女人長得好確實有加到分,「但活的好才是本事」,而且做回最真實的自己最正!

 

這件事的起因是一名網友提問,他問呂捷「辦公室的水水們,最近都在瘋微整形跟減肥,我也想做,但是怕漏餡也怕餓昏,該怎麼辦?」對此呂捷表示:很多女生都在追求紙片人和S型身材,但他認為,外表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當妳勇敢愛自己,所散發的自信,才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

呂捷還說,「記得大學的時候,大一的時候最多人追的是哪一個?通常是最美的那一個!但是大三的時候呢?通常是個性最好的那一個!」他認為美女雖然有優勢,但看3天就會膩,反觀醜女看個3天也就習慣;畢竟,一個人的內在才是最重要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心存善念,也是一種美。青春易逝、年華易老,好的修養與個性才是讓人動心的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