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22頁講稿選總統? 王金平:誰參選會講那麼多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電子媒體稱取得立法院長王金平22頁參選總統講稿,他29日上午受訪表示,「誰參選會講那麼多宣言」,從前年9月機場談話到太陽花學運,「我的一篇講稿不過多久,幾分鐘而已」,卻也坦言「我現在都很慎重考慮,我也沒有說不選」。

《壹週刊》報導王金平曾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中作客,參選態度已抵定,王金平回應,「這個我忘記了,台灣到處跑的人怎麼會記得單一的點」,週刊描述王金平看著窗外吐露參選心聲,王金平笑說「這是很美麗的想像」,不過現在很慎重的積極考慮,沒有說不選。

媒體昨晚稱獨家取得參選講稿,內容長達22頁,以「老臣輔國」為主軸,王金平回應,「誰參選會講那麼多宣言」,何況國民黨仍在黨內初選領表,還不到「參選」的地步;從前年9月返台的機場談話到太陽花學運,一篇講稿都不會講太久,怎可能發表幾十頁的參選稿。

傳國民黨北部立委對王金平參選有雜音,是故意「卡王」,王金平則說,「我自己心裡有數」。

►►►想看更多賴映秀的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