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金平參選講稿曝光 直取2016總統幾成定局

▲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幾成定局。(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縱橫政壇超過一甲子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確定參選2016總統,並打算以「老臣謀國」的形象吸引選民認同;有電子媒體獨家取得王金平參選講稿,洋洋灑灑共計22頁,突顯自己能無縫接軌、即刻上路,更不會帶領台灣走「回頭路」。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壹電視獨家取得講稿,指王金平擬出10大策略,還以「馬王政爭」及「太陽花運動」為例,告訴全台選民,他不僅放下恩怨,更有能力終結惡鬥,試圖打動人民「他是國家最寶貴的資產」。

王金平今(28)日上午受訪表示,要不要參選下屆總統,最遲5月16日以前會有結論,且絕不會讓媒體「漏新聞」;他日前演講也提到,自己是「藍皮台骨」,講稿則透露,願意以豐富的政治經驗,替台灣整頓困局、為台灣再求生機。

此外,講稿中還提及,如果參選總統要勝利,必須走「三好一公道」策略,包括「和」以和為貴、終結惡鬥;「合」團結合作、命運與共;以及「何」何必計較、大局為重,至於「公」則是天下為公、唯民是從。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