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批陳佩琪不漂亮 柯文哲:這樣就可以了啦!


▲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嗡嗡嗡,每週行程排滿滿,這也讓父親柯承發心疼地表示「選上市長就像掉個小孩」,經常見不到人。對此,柯文哲29日上午笑著說,以前在台大醫院就很忙,現在更忙,但也沒有辦法。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母親何瑞英昨受邀上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談到柯文哲天天忙於市政,柯媽不禁感嘆兒子以前固定週末都會打電話回家,現在連電話也很少打,柯爸也說,來到台北看兒子,頂多看10分鐘,經常看不見人。

柯文哲表示,父母親來台北市政府時,自己都在開會也沒辦法見面,現在見面都要先排行程,但是都在兩個禮拜前就要排了,父母親突然來,就只能在開會中間跑出來講講話。

此外,對於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抱怨網友批評她的外貌「嚇到要收驚」,柯文哲則說,「夠了啦!這樣就可以了啦,還要多漂亮」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