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Project Fi」網路電話 低價漫遊120國

 

▲GOOGLE推出便宜方便"Project Fi"網路通話服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通話可能成趨勢?GOOGLE近日發表了一項通話服務"Project Fi",用戶利用網路打電話,每個月20美元(約新台幣600多元)起跳的低價包括國際漫遊,可在不同裝置上使用通話服務如平板、筆電,讓網路通話變得更方便普遍。

"Project Fi"為GOOGLE旗下使用MVNO技術的網路電信服務,會自動連結附近信號最強的開放式Wi-Fi,沒有網路時便切換至Sprint、 T-Mobile兩家電信業者的4G線路上,以確保提供用戶最好的通話品質,另外,用戶的手機號碼會儲存雲端上,可在任何移動裝置上進行通話和發送訊息。

目前"Project Fi"還在試營運階段只開放部分受邀者使用,限支援Nexus 6硬體用戶,收費方式每月20美元有通話、簡訊、Wi-Fi共享、國際漫遊等服務,使用1GB網路流量10美元、2GB付20美元,以此類推,用不完的可退費。

美國市場研究Gartner的研究主管布萊恩•布勞(Brian Blau)表示,如果這項便宜方便的服務普及化,可能會讓其他無線網路業者調低網路價格,順勢與穿戴式智能設備結合發展。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