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黃柏壽挑戰國民黨初選 生日領表「百姓選百姓」

▲前桃園縣大園鄉主任秘書黃柏壽領表國民黨初選。(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20日上午10點開始領表,包含立法院長洪秀柱在內,已有4人前往黨中央領表,僅有洪秀柱、前桃園縣大園鄉主秘黃柏壽1人成功領表。黃柏壽今剛好53歲生日,他主張「百姓選百姓」,百姓的事還是要自己處理,他已經準備2年,如今順利領表投入初選。

黃柏壽身穿白色POLO衫,與妻子一同前往黨中央完成領表程序。他受訪指出,百姓的事情還是由百姓自己處理,而國民黨內眾多人選,黃柏壽認為,初選需要多元不同的聲音;黃柏壽自稱素人,媒體詢問是否受台北市長柯文哲影響,他笑說柯文哲在當台北市長前沒有任何從政經歷,也是素人。事實上,黃柏壽曾在2009年脫離國民黨競選大園鄉長,但未成功。

在黃柏壽領表前,另有自稱熟識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的男子梁昭元試圖領表,組發會黨工多次「提醒」梁,保證金新台幣200萬元須正式登記後才能領回,要梁男慎重考慮,梁反嗆「我還需要考慮嗎?」但最後未具小組長以上黨務幹部經歷無法領表,梁昭元離開前撂話「那朱立倫廣邀有志之士是什麼意思?叫朱立倫有需要時來找我」。而上午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領表前,一名7旬老翁帶著存摺意圖領表,但因未具黨員資格離去。

▼洪秀柱領表國民黨總統初選(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