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搭小黃 醉漢毆傷婦人雙眼變黑輪包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開封街上一間燒烤店前,17日晚間有一男一女為了搭計程車大打出手,喝醉酒的男子看到婦人叫了小黃,自己硬是要上車,兩人先是爆發口角,隨後在街頭爆發肢體衝突,造成婦人眼部嚴重受傷,警方獲報後將過濾附近監視器揪出這名失控男子。

被毆婦人:你也不要這樣,我叫的車,你現在是...。
動粗男子:我打(電話)給你,你也沒接。
被毆婦人:我沒聽到。
動粗男子:我在那邊等,我怎麼知道誰是誰?

深夜時分,計程車裡的行車紀錄器錄下這段激烈爭吵過程,雙分態度強硬互不相讓。

被毆婦人:你現在是怎樣,很囂張喔!
動粗男子:叫你走你不走!
被毆婦人:我要走啊!

兩人情緒失控,車內開始出現撞擊聲,三字經一句接一句,火爆衝突一觸即發。

被毆婦人:你現在是怎樣,你要打我是不是?
動粗男子:叫你走你不走。
被毆婦人:我不要。
動粗男子:來啊!
被毆婦人:來啊!來啊!

沒過多久,兩人戰火正式引爆,街頭上演全武行,男子不斷打女子,還一度抱住她不讓她跑,女子雖然想還擊,但是面對身材魁武的男子,根本難以招架,被打的左眼不但瘀青,還有明顯傷痕,右眼用紗布蓋著。

這件火爆衝突發生在台東市一間燒烤店前面,17日晚間11點,女子先叫了計程車,男子因為喝多了硬是要搶搭計程車,兩人先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隨後下車大打出手,警方循線過濾附近監視器要找出這名酒後失控毆人的醉漢,只不過又是口出惡言,又是把人打傷,只是為了搶計程車,真的讓人看了傻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