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路霸凌!遭指控踢狗 男喊冤:女兒遭攻擊才趕狗

▲ 女兒遭狗攻擊!父理論,飼主卸責:那是流浪狗。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盧姓男子帶著家人到桃園大潭運動公園遊玩遭到一群狗攻擊,女兒被嚇得大哭,盧姓男子和飼主理論,希望飼主把狗管好,飼主卻辯說那是流浪狗,甚至把男子抬腳趕狗的照片PO上網指控他踢狗,還要大家分享肉搜,當事人現身還原經過,並對PO文者保留追訴權。

就是這一張照片,一名男子抬起腳疑似往狗狗身上踢過去,結果被一名林姓女子拍下PO到網路上,指控這名男子「把流浪狗當球踢,但我不知道他名字跟地址,所以動保處不接受檢舉,希望大家幫忙分享,不要再有流浪狗受到這種對待」,男子的行為引起大批網友圍剿,但這位遭控訴踢狗的當事人跳出來喊冤。

遭控告踢狗當事人盧先生表示,「我們(騎腳踏車)從旁邊經過,就是6隻狗就衝出來,朝著小朋友衝過去,一邊跑一邊叫,小孩子就是被嚇到了。」

▼ 盧姓男子喊冤:狗攻擊女兒才趕狗。

原來盧姓男子當時帶著家人要到桃園的大潭運動公園玩,沒想到這些狗衝出來,兩個女兒嚇哭發抖,盧先生於是跟這些狗的飼主阿姨理論,希望阿姨把狗管好,卻得到令人傻眼的回應,盧先生表示,「她就跟我說是流浪狗,但是大家都知道,這狗都是他們在餵的,項圈也是他們給的,也是他們在照顧,那現在出事情,她就說是流浪狗。」

盧先生說,上前理論的同時,這些狗還圍住他,他才會抬起腳示意要趕狗,但根本沒有踢到,卻被拍照指控,事後這名女子已經把文章刪除,但盧先生已經備份到警局報案,保留法律追訴權。

附近鄰居也看不下去說,這些狗很兇,連自己都被這些狗咬過,直到最近飼主才將牠們鍊住,以免再有人受到攻擊;不久前也有一名孕婦拍下照片,指控一名女子坐自強號火車不讓位,最後才發現遭指控的女子也是孕婦。只能說網路上單單一張照片很容易讓人看圖說故事,斷章取義的後果,常形成網路霸凌,也讓被誤會的當事人受到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自強號讓位翻版!看圖說故事,男遭誤會踢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