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店妹余涵勳離奇身亡 鄭文燦下令:違法就罰違建立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在酒店工作的26歲女子余涵勳離奇墜落天井身亡,引發「台版藍可兒」的討論,連日來新聞不停報導。桃園市新聞處長張惇涵表示,市長鄭文燦下令,將進行大規模聯合稽查,會同工務局、勞動局、經發局等單位前往,有違規立即依法開罰,有違建一律拆除。

由於死亡方式離奇,加上余母提出數項疑點,鄭文燦也責成警方深入調查,務必還原真相。27日最新消息則將重點轉到余涵勳的馬姓經紀人身上,余母指出,馬姓經紀人在外欠債累累,女兒死時當天的薪水8000元只剩3000,之前也因工作時間的問題發生衝突,因此認為馬男涉有嫌疑。

余涵勳的母親說,「她最大的就是起床氣,那其他沒聽過她什麼發脾氣還是什麼的。」提到女兒,除了貼心還有好脾氣,媽媽認為余涵勳也不可能在外與人結怨,而且監視器中疑似有人在前頭指引余涵勳,這個人究竟是誰?只盼望檢方能夠深入查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