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海派酒女5千萬 老台商首出庭「我只要一個認錯道歉」

▲▼馬賽克。台商愛上海派七店酒女,交往2年就奉上快5千萬。(圖/翻攝臉書)

▲老台商法庭上向海派酒女說,他只要一個認錯道歉。(圖/翻攝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六旬吳姓台商3年前在台中酒店海派七店認識方姓酒女,每個月以20萬包養方女,還幫忙還債、買名錶、名車及買屋等,2年「投資」方女近5千萬,方女挨告詐欺起訴。吳姓台商4日首度出庭並說,「我沒有非要走到司法,你騙我這麼多錢,我只需要一個認錯,道歉而已。」在場的方女卻低頭不發一語,雙方零互動。

36歲方姓女子多年前在海派酒店當酒女,3年前讓吳男每月20萬元包養,並以許多理由及藉口,讓吳掏錢出來。去年2月方女突然失聯,吳男家屬怒告方女詐走5158萬元,檢方認定方女詐得1402萬元,依詐欺、洗錢等罪起訴。方女期間也曾出面喊冤,並在上次開庭時,辯稱並沒有詐欺意圖,方女律師也指出檢方證據都只有吳男單方面證詞。

吳姓台商4日下午首度以證人身分現身台中地院法庭,他說明完經過後也對方女說「我走法律程序只是希望你知道錯了。我沒有非要走這一條路,我只要一個道歉,你認錯就好。」但方女卻不發一語,直到法官問她說「被告有沒有意見?」,方女回說「沒有!」兩人幾乎零互動。

方女律師也傳一名銀行女理專出庭作證,企圖證明當時方女帶吳男去銀行買保險時,吳男對於方女拿錢沒購屋還是改買保險是知情。但理專卻說,她的客戶很多,不記得3年前的事,也沒見過吳男。

▲▼馬賽克。台商愛上海派七店酒女,交往2年就奉上快5千萬。(圖/翻攝臉書)

▲海派酒女詐老台商上千萬遭起訴,但法庭上依然否認。(圖/翻攝臉書)

方女庭後隨即帶上口罩,在陪同的黑衣男子保護下,護送上車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