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藍可兒案家屬提3大疑點 檢開證明死因勾「不詳」

▲ 台版藍可兒?酒店正妹「疑有人呼喚」摔死電梯井。(圖/翻攝自余涵勳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6歲女子余涵勳在酒店離奇身亡,被稱作是「台版藍可兒」命案,死者身旁發現裝有1名男子身分證的名片夾和沾有血跡的手套,死者母親懷疑女兒是被推下天井,監視器更有25秒時間差,業者強調監視器沒有經過剪接,警方也解釋,應該是主機不同才會導致時間差,目前檢察官在開出的死亡證明上,死因勾選不詳。

疑點一:監視器中斷25秒?

「今天死的是一個人耶!怎麼可以這麼草率,難道你都不用在現場採指紋嗎?」死者余涵勳的媽媽情緒激動,認為警方辦案草率,因為女兒3月4日第一天去桃園酒店支援,就離奇墜落天井身亡,更因為監視器上時間從凌晨2點06分53秒,余女從座位上離開,下一個畫面直接跳到凌晨2點07分17秒,讓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

▼ 酒店監視器遭動手腳?警:不同主機導致時間差。

酒店業者孔偲齊表示,「關於這點,我們在全程的錄影時間,我們是沒有任何的保留,都是全部完整的給檢警來做說明。」警方則說,「家屬質疑的說,那個監視器有剪接的部分,經過我們警方的勘查,沒有這個情形,實際上那個監視器是連續的畫面。」

疑點二:衣物不見,只剩下安全褲和小可愛

業者否認剪接畫面,警方也強調,可能是因為休息室內和走廊監視器的主機時間不準,才會造成秒差,但家屬倒認為陳屍現場還有奇怪的地方。余涵勳母親指出,「她送到醫院的時候,她就是只剩下安全褲和小可愛,就是沒有那件小禮服跟鞋子。」

▼ 酒店正妹余涵勳小禮服消失?送醫方便急救才剪開。(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余涵勳送醫時,只剩下小可愛和安全褲,身上的小禮服不見了,調出救護車上畫面,當時確實是有穿小禮服,警方研判,應該是到醫院急救時剪開衣物導致。

疑點三:發現奇怪名片夾、沾血手套

只是家屬在遺體發現的地方,撿到1個名片夾,裡面有1名男子的身分證和沾滿血的手套,因此懷疑余涵勳是被不明人士推下天井,警方表示,「經過訪談之後,目前是還沒有發現就是有可疑的地方。」

家屬提出諸多疑點和證據,希望還給余涵勳一個公道,同時調查她生前是否曾與人結怨,死亡證明上,檢察官勾選死因「不詳」,就是要檢警再進一步確認,並待化驗報告出爐查明真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撿到名片夾、沾血手套?家屬疑余涵勳遭推墜樓。

▼ 才拍美麗寫真!女兒墜樓亡,母:無法接受。

▼ 台版藍可兒?酒店正妹「疑有人呼喚」摔死電梯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