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廊徘徊」南京女喝同事一瓶水 詭異行徑似藍可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南京警方日前接到報警,稱一名妙齡女子入住江北一家賓館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賓館的10多個小時裡,她只記得喝下一名姓王的同事買的一瓶水,之後發生了什麼,她一點印像也沒有,家人懷疑該女子遭到了性侵,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賓館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該女子的行為和美國藍可兒案件非常相似。

▼警方調閱錄影帶,發現女子詭異行徑和藍可兒一樣。

根據《江南時報》報導,女子喝下不明液體後以後,接下來長達10個小時發生的事情都不記得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了非常詭異的事,在近4分鐘的時間裡,該女子一直在空空蕩蕩的走廊裡徘徊,行為非常怪異,不過,女子對此卻絲毫沒有印象。

警方找到了美國警方公佈的藍可兒案的相關視頻,將兩個監控畫面進行了分屏比對,發現該女子的行為和當年的藍可兒極其相似。

報導提到,警方立即對該女子的血液進行檢測,結果發現她的血液裡存在大量藥物成分。這種藥物是一種強力抗癲癇藥,如果超劑量服用,會使人精神錯亂、嗜睡、語言不清,甚至產生幻覺。

拿到檢測報告,警方說,女子失憶正是因為喝了這種不明藥物。根據諸多情況分析,該女子的王姓同事是最大的嫌疑人,警方隨即鎖定了王嫌,對此案做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