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社路樹倒塌砸機車 老夫婦1死1傷

▲ 新社路樹倒老夫妻遭擊中1死1傷。 (圖/台中消防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社區水井街往豐原萬里長城的方向,23日中午12時37分,1名70歲廖姓機車騎士載67歲妻子行經該路段時,一株15公尺高的路樹突然砸下來,夫婦倆被壓倒,其中廖男頭部重擊,到院前無生命跡象,急救無效宣告不治,廖妻骨盆腔骨折送豐原醫院加護病房。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中午騎機車載妻子從新社區的果園要返家休息,行經新社區水井街附近時,不幸被一棵倒塌的路樹擊中,廖男頭部遭到重擊,妻子身受重傷雙雙倒地,熱心民眾協助打電話報案,也幫廖妻打電話給兒子,並將倒塌路樹移開。

消防局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廖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夫婦兩人送往豐原醫院,廖男急救無效,妻子因骨盆腔骨折送加護病房。

廖男兒子指出,這棵直徑約環抱粗的路樹無緣無故倒塌,父母好端端從橘園工作返家,居然遭到飛來橫禍,要求相關單位調查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