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怪客催油門朝速食店排廢氣? 警方也想知道為什麼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黑衣男子把機車停放在速食店門口前,排煙管朝向店內,刻意催油門排放廢氣,讓整間速食店充斥臭氣味,引起顧客抱怨連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男子已經離開不見人影,員警以民眾提供的影片作為事證要約談男子到案說明。

21日中午,一名不速之客現身在南投草屯中正路上一家速食店,這名戴著黑框眼鏡的黑衣男子,坐在立起中柱的機車上,腳還不時在打節拍,看起來像是在等人,但機車停放在騎樓內,排氣管則是對著店內大門,除了影響顧客及店員進出,就連經過騎樓的民眾還得特意繞路,但大家眼光都直盯男子,不懂他到底想幹嘛?

一名民眾將影片PO上網,說他買漢堡時看到很扯的先生把機車排煙管對準店家,不時故意催油排煙,店內都是煙臭味,甚至男子不顧店員勸導,依然故我的坐在機車上,但這個舉動也引來顧客抱怨,大家都被廢氣臭味熏到受不了,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速食店店員低調不願多作回應,當天員警獲報到場後,男子已經離開不見人影,但他奇怪的行為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不知道是哪裡得罪他了,認為男子是故意的,也有人說好丟臉,真的是吃飽太閒,乾脆送他一張排放廢氣罰單。

但因為影片中,男子只有坐在機車上,雙手從頭到尾都放在機車龍頭,並沒有催油門的動作,因此無法斷定是否有故意排放廢氣行為,警方表示將約談他到案,了解背後動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