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會親筆裁示違停問題 柯文哲:直接罰


▲柯文哲親筆裁示。(圖/翻攝自汪志冰臉書,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為推動市政,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日中午都會定期與議員舉行「便當會」,台北市議員汪志冰18日下午在臉書上,放上一張有柯文哲親手裁示的圖片,內容是民眾向汪志冰陳情有關北投公園周遭長期以來的問題,針對違停問題,只見柯文哲當場手寫「直接罰」,並下令各局處解決問題。

汪志冰在臉書寫道,五天前有一位住在北投的市民,透過臉書訊息方式,提出北投公園附近長期以來的問題,包括溫泉里光明路每到假日就出現違停,警察只勸離但不開罰,還有吉星大廈附近有人亂丟垃圾,以及北投公園出現尿騷味、上游排放廢水等情況,汪志冰表示,這類問題不斷出現,無法得到徹底的解決,只好趁著便當會的時間,當面請柯文哲裁示。

只見柯文哲針對違停問題寫下「直接罰」三個字,至於垃圾堆放問題,則是寫下「環保局」,北投公園上游排廢水的問題,則是讓柯文哲寫下「怎麼會有廢水?」的疑慮。

汪志冰受訪時表示,這些問題已經存在已久,曾多次接獲民眾陳情,雖然環保局、警察局都有開罰過,但是仍故態復萌,這才是市民真正困擾的點,由於沒有辦法解決,才會當面請教「柯神」,汪志冰說,最希望的還是獲得結構性改變,可以讓問題獲得徹底性的解決。

此外,汪志冰也強調,既然議員已經在便當會上提出問題,現在就等柯市府的下一步,「下一步才是真正見真章」,她認為柯文哲願意傾聽是一個好的開始,但還是要看怎麼做或是能達到什麼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