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專偷雲科大學生腳踏車 竊嫌載7台鬼扯送同事小孩

▲ 偷大學生腳踏車,住處27台如租車站。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大學剛開學沒多久,雲林科技大學學生的腳踏車幾乎天天失竊,警方在學校附近逮捕到楊姓男子正從租屋處搬運7部腳踏車上車,楊嫌供稱腳踏車是學生不要送他的,究竟是誰送的卻又說不清楚,警方在租屋地點當場查扣27部腳踏車。

貨車上7部腳踏車正準備運走,警方即時攔下,循著狹窄的防火巷找到楊姓嫌犯住處,進到屋內一整排鐵馬簡直就像是租車站。

楊嫌辯稱這些腳踏車都是學生畢業離開學校後送的,叫他幫忙回收,警方質疑天下真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那到底「有簽單給你嗎?」嫌犯說「沒有」,警方笑稱,「人家隨便賣給回收商也有兩百元」。

▼ 嫌辯稱腳踏車「學生送的」,刮除停車證露餡。

才剛開學,學生怎麼可能不騎腳踏車送人?這理由太牽強,這十幾台都只有5成新的腳踏車,每一台輪胎蓋上方都留下貼紙撕下的痕跡,嫌犯沒處理乾淨,其中一台還貼著學生宿舍停車證字樣。貨車上的腳踏車到底要載給誰?嫌犯辯稱要載到彰化,主要是以前的同事的小孩要腳踏車當休閒用。

停在學生宿舍的腳踏車怎麼會跑到這來,嫌犯瞎掰理由說是要送同事的小孩,但清點過後共有27部,哪來這麼多小孩要送?說謊不打草稿惹腦警方。

▼ 竊賊瞎掰貨車載7台送同事孩子?警察戳謊。

警方:同事有7個小孩?
嫌犯:不是啦!算是兄弟姊妹的小孩。
警方:你都固定賣到彰化?
嫌犯:沒有,沒有啦!我沒有賣過。

警方趕在變賣前找回,雲科大學生腳踏車最近集體遭竊,原來都跑到這裡,腳踏車因為不像機車有引擎號碼,很難找回失主,警方一一貼上公告希望學生來指認,原本矢口否認的楊姓嫌犯也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