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女怕撿屍超商休息遇狼猥褻洗劫 店員誤為情侶

▲ 醉女超商休息遇色狼「猥褻洗劫」,店員:以為情侶。(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在竹科上班的女子和朋友聚會喝酒,因為實在太醉了,就到附近的超商桌子趴著休息,沒想到居然被色狼盯上,這名徐姓嫌犯看到女子動了歹念企圖撿屍,但因為扛不動,只好轉向洗劫女子身上手機、現金4000元,甚至還伸狼爪對女子上下其手,過程30多分鐘,超商店員都沒有發覺有異,還以為兩人是男女朋友。

「這位就是被害的女子,這徐姓犯嫌」,警方指著監視畫面,女子不勝酒力趴在超商的桌上休息小睡一下,但旁邊一名穿橘色上衣的徐姓男子(23歲)有夠大膽,看到女子就動了歹念,他靠近對方先用手拍女子肩膀,對方沒有回應,於是企圖撿屍,只是實在拉不動女子,才放棄轉向打劫,警方指著監視畫面說,已經將她身上的財物取下了。

嫌犯摸走女子身上一支iPhone手機還有現金4000元,食髓知味居然就大膽在超商伸出狼爪對女子上下其手,警方指出,當時女子還不曉得,還在睡覺。

整個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當時超商店員也在店內巡視狀況,卻沒有發現異樣,還以為兩人是情侶,一直到女子發現有人觸摸自己身體驚醒大叫,店員才趕緊報案,嫌犯立刻拔腿就跑,店員面對店內發生撿屍事件非常低調,只提到警方有調閱監視畫面,但對於詳細案情並不清楚。

女子告知員警,就是怕喝醉被「撿屍」,才會躲進超商覺得比較安全,沒想到還是遇到可怕惡狼;警方調查,發現當天女子和徐姓嫌犯都在同一家KTV歡唱,嫌犯就是在那時盯上女子,尾隨進到超商。

好在這名嫌犯已經被逮捕,警方提醒,女性外出飲酒最好先和家人約定好時間接送,或是同性友人協助回家,以免成為色狼下手的目標。(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