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春酒high玩自拍 網友不捨:馬總統老了好多唷

 

▲總統馬英九春酒與記者合照。(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總統府9日晚間與媒體春酒餐敘,總統馬英九席間玩high了,也拿起國產的自拍攝錄器跟媒體記者自拍,還貼在自己的臉書粉絲頁分享,感謝記者們一年的辛勞。底下的粉絲除了紛紛稱讚總統可愛,也有部份發出心疼的留言,表示馬英九為了「國事老了好多,請務必保重身體」、「馬總統老好多唷,不捨。」

還在農曆正月期間,政府機關陸續舉行春酒,官員都玩得特別high,繼行政院長毛治國、副院長張善政在春酒大玩自拍後,馬英九也拿起國產的自拍攝錄器。

春酒席間,馬英九應記者邀約玩起自拍,人氣超旺,照片一張接一張地拍,馬英九來者不拒,笑到幾乎都要僵了,還是配合到底,更在春酒節將照片放上自己的臉書粉絲頁跟臉友分享。

底下留言則是瞬間破千,按讚數也將近4萬,大多數除了誇讚馬英九也玩自拍很可愛,也有許多人關心起馬英九,認為他為了「國事老了好多,請務必保重身體」、「馬總統老好多唷,不捨。」

▲馬英九在臉書po出春酒與記者的自拍。(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