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空難中央神隱? 張善政:毛揆睡政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空難搜救第三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救災指揮權,依法交回中央,引發外界質疑,「中央反應慢半拍」;對此,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7日表示,復興航空失事後,中央部會全力投入救災,絕對沒有神隱、放空,他更透露,行政院長毛治國事發當晚睡辦公室,沒有回家。

▼行政院毛治國空難日當天,率領內閣閣員等人起立默哀1分鐘,表達最深的痛心。(圖/行政院提供)

針對「中央神隱」一說,張善政神色憔悴的說,「不要看檯面上有誰,就以為只有他,幕後有很多人在幫忙」,中央分分秒秒都關心搜救進展,與台北市、新北市政府緊密搭配,希望外界不要把救難行動政治化。

他更說,救災分前、後台,中央的角色是跨部會調度人力設備,並與地方政府合力救災,不是為了要被外界看到,就要跑到前台。張善政還透露,「大家可能不知道,毛揆在空難發生當晚沒有回家,就睡在行政院」,原本不想對外界說這件事,既然有所質疑就該說清楚。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