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03延後實施 陳其邁:從輸到脫褲,到剩條內褲!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方面日前宣布M503航線將在3月5日全面實施,引發外界討論,而兩岸經過2個月的協商最終決定暫緩實施。對此,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在臉書痛罵,這根本是讓台灣「從輸到脫褲,到剩下一條內褲!」

陳其邁2日晚間在臉書針對M503航線一事PO文,文中提及,台灣政府還是接受M503這條新航路,而大陸在1月就聲稱M503航線會再往西偏4海浬,這次的協商結果也只是再退讓2海浬,「對國安衝擊根本沒變!」

另外,陳其邁強調,W121、W122、W123這3條航線也是大陸1月時的「片面突襲」,這次雖然宣布不啟用但也只是回到原點,結果台灣政府卻沾沾自喜以為自己談判成功,根本是讓台灣「從輸到脫褲,到剩下一條內褲!」

▼陳其邁在臉書轟政府讓台灣輸到剩條內褲。(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