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講手機6小時得腦癌 英國猛男只剩3年命

▲英國一名男子聲稱,過去長時間使用手機是他罹患腦癌的原因。(圖/翻攝自Wales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菲利浦斯(Ian Philips)因為頭痛就醫,才發現自己得了腦癌,壽命只剩下三年。雖然醫學界仍未確定過度使用手機是否會致癌,但他認為罹癌原因在於自己太依賴手機,每天通話時間都超過6小時。目前他除了接受化療,還成立慈善組織,宣導手機的危害。

據悉,43歲菲利普斯原於醫療產業任職,因職務的需求,每天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一講就是幾個小時,一天工作下來,耳朵常常都熱熱紅紅的,但他總是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半夜,他因為頭痛到醫院掛急診,才被檢查出腦部接近右耳處長了一顆腫瘤,雖然最後成功切除,但由於腦癌無法根治,因此他只剩3年的生命可活。

菲利浦斯得知這個消息後,打擊非常大,因為他過去身體健康,還是橄欖球好手,從沒想過會因為講手機而罹患癌症。現在的他,除了積極接受化療,多多陪伴親友之外,還成立慈善組織,透過自身經歷告訴民眾手機對人體的危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