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手機遺失後...竟讓大陸「橘子哥」網路爆紅!

▲美國男子麥特手機遺失,竟被身在廣州的男子買到。(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男子麥特(Matt Stopera)去年2月遺失了一部iphone手機,他隨後買了另一部,並使用原有的帳號,沒想到,本月初他的iphone開始收到來自中國廣東梅州的照片。這名超愛跟橘子拍照的「橘子哥」上傳了許多生活照到iCloud令他哭笑不得,最後經過強大鄉民的努力,也順利找到「橘子哥」本人,而他也表示,自己在二手市場買到這部手機,從沒想過會因此變身網路大紅人。

據悉,麥特日前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發表推文,稱去年2月在派對上遺失iPhone後買回另一部,並使用與遺失手機相同的帳號。本月初,他的手機開始收到一些奇怪的相片,竟是一名大陸男子在看小橘子,還有很多煙火的照片。

起初,麥特以為自己的手機被入侵,因為同步帳號竟然和一個素未謀面的中國男子綁在一起,手機就好像也存在於另一個平行時空一樣,大感好奇的麥特不僅沒有立刻更改帳號,更認真的記下「橘子哥」的生活,並上傳到網路與網友分享,成了推特的話題焦點。

對此,蘋果的工作人員表示,被偷的手機應是輾轉賣到中國,所以「橘子哥」的訊息才能夠透過iCloud同步到麥特的手機上。強大的網友後來也找到了「橘子哥」本人,他說手機是二手貨,但沒想到原本的主人竟然遠在美國,最後「橘子哥」和麥特竟因此認識,還互相邀請對方到自己的家鄉遊玩,事件圓滿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