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國殘害幼苗 上傳5歲孩童訓練影片

▲「伊斯蘭國」日前上傳一部訓練幼童的影片,宣示正積極培養下一代聖戰士。(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23日公布最新的宣傳影片,影片中數十名男童正在接受軍事訓練,其中年紀最小的目測年齡僅5歲。影片流出後,批評聲浪如排山倒海般而來,批評恐怖份子無法無天,竟殘害幼苗,將魔爪伸至幼童身上。

這段影片當中,約有70名男童身穿迷彩服、頭綁伊斯蘭國的黑色布條,跟著年齡較大的成員一起呼喊口號。據悉,拍攝地點應為敘利亞境內的訓練營,多數的幼童應為伊斯蘭國成員之子。

根據聯合國人權組織於2014年發表的報告指出,「伊斯蘭國」常以教育之名、行洗腦之實,而這段影片,很有可能是在向西方國家宣告,他們正積極培養下一代的聖戰士,中東的紛亂將永無寧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