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南韓人行道坍塌 下公車情侶「瞬間消失」

▲▼南韓人行道坍塌,一對男女正巧經過身陷其中。(圖/翻攝自Dahboo777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人行道坍塌事件,一對男女從公車停靠站下車後,如同平日般走在路上。但其實這段有無障礙空間的人行道上,存在一個無法預知的陷阱,在他們的行走路徑前方,有塊因土地侵蝕脆弱的區域,讓他們就這樣雙雙掉落其中。這個畫面被公車監視器拍下,他們突然消失剩地面黑洞的場景,嚇壞旁人

其實該人行道坍塌區域,從監視器畫面看來,比其他道路來的黑,但對於走在上方的路人而言,是不會特別注意的。在事件發生前,還有位女學生從一旁跑過,之後墜落男子先從公車上下車,女子一個箭步跳下車跟隨在後,就在兩人都進入黑色區域後,地面瞬間坍塌,兩人反應不及的掉入洞中。

在他們之後下車的黑衣男子及藍衣女子看到眼前畫面,都嚇壞閃開。當地警方也隨即將該區域封鎖,並展開調查;但大多數人認為,人行道會坍塌只是因為土地受到侵蝕所致。另外,所幸這對墜落坍塌深度約3公尺人行道的男女,被救出後僅有輕傷,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影片取自Dahboo777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