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異常巨大遭排擠 印度男童:為上輩子的錯贖罪

▲喬許的右腿發育異常,卻找不出原因,目前已重達5.4公斤。(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小男童天生右腳發育異常,如今4歲的他右腿已重達5.4公斤,不但遭受同儕排擠,連學校也將他拒絕在門外;愛子心切的父親帶著他看遍數百名醫生,卻診斷不出原因,讓男童哭著說,有一隻畸形的腿,因為要為上輩子所犯的錯贖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住在印度西部的4歲男童喬許(Verdant Joshi)右腳天生發育異常,巨大到遭受眾人異樣眼光,也沒有小孩願意和他玩樂;男童父親愛子心切,過去4年帶著他看遍數百名醫生,卻都找不出其原因,讓他相當沮喪地表示,「如果知道兒子會有一條畸形的腿,當初就不會把他生下來。」

▲喬許的父母親及妹妹。

喬許雖右腳畸形,但並不影響行走及跑跳,不過因外顯特徵與一般人不同,喬許不僅遭受異樣眼光,連學校的老師都將他拒絕在外,「玩伴們嘲笑我跑不快,他們不會邀請我踢足球,即使我告訴他們我可以行走;我想去上學,但老師告訴我的父親,我不能走。」因此日子久了,喬許總是呆在家裡與母親及1歲的妹妹相處。

儘管大部分的醫生都建議男童接受「截肢」手術,有的醫生則說,這樣的狀況並不會危及生命,但男童的父親認為,如果做了截肢手術就代表他將永遠需要依賴別人,並且無法自行行走。他的父親最後說,「喬許有時候總是哭著對我說,他的畸形右腿都是為上輩子犯的錯贖罪,每次聽他這麼說,心就像撕裂般的痛。」畢竟看著自己的孩子受苦對於父母親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