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虐童?彰化騎士狂飆高舉小男孩 沒戴安全帽還雙黃迴轉

▲離譜騎士將男童高高舉起,讓後頭的駕駛直冒冷汗。(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陳永毅、盧俊傑/彰化報導

彰化1名駕駛過年期間開車出遊,沒想到卻在路上目擊驚險情境。1名機車騎士一邊騎車,還單手將不到10歲的小男童高舉過頭,往背後甩,完全不顧男童拼命害怕掙扎,將對方當成玩具般玩弄,如此危險的行為讓駕駛氣得痛批「實在太過離譜」。

畫面中可以看見,騎士將小男童一把抓住,橫放在自己大腿上,男童嚇得掙扎,雙腳不斷擺動,差點就要從機車上掉下來。而騎士不只沒載安全帽,還連續經過好幾個彎道,另1名疑似騎士的友人甚至還轉頭嘻笑,對騎士的作法引以為樂。緊接著,騎士就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讓後方駕駛嚇出一身冷汗,痛批騎士太誇張。

投訴民眾曾小姐說:「覺得這行為真的是很荒唐、很荒謬,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人,或是這樣子的家長,還滿心疼那個小孩的。」從沒想過出遊彰化竟然會目擊這麼離譜的事件,氣得大罵:「真懷疑這個騎士到底是他的家長,還是他的仇人。」希望能盡快揪出這名誇張的騎士。

▲騎士不但沒戴安全帽,最後還違規在雙黃線迴轉。(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