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天空之橋」爆超載計數器作假 被批要錢不要命

▲撈錢不顧人命?南投天空之橋被控超額售票。(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吳竣翔/南投報導

大年初四春節連假接近尾聲,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出門遊山玩水,尤其中部天氣艷陽高照,南投天空之橋被塞爆,有民眾向業者反應橋面人數過多有安全疑慮,但工作人員不但沒有理會,還以手動方式減少橋面人數讓更多人上橋,不少遊客痛批萬一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有遊客控訴,天空之橋容納上限150人,業者為收門票賺錢,卻在橋的出口狂轉柵欄計數器,作弊削減容納人數,讓遊客持續湧入,有民眾表示,「不知道它超載的重量是多少?沒有寫出來還蠻恐怖的。」

業者赤天空公司公關主任簡克宜澄清,最近計數器因潤滑油不夠、加上下雨有點故障,所以派工作人員轉動計數器避免故障,如果有遊客進來的時候,人員會用對講機告知監控人員,民眾看到的數字絕對在安全範圍內。

簡克宜強調,天空之橋可承載1百公噸重,即使以每人1百公斤計算,同時可供1千人通行,為提升安全層級,才限制150人。

▼撈錢不顧人命?南投天空之橋被控超額售票。(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