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鳳梨酥、老天祿 港客來台搶買洪瑞珍三明治

▲唐詩詠曾把洪瑞珍三明治帶回香港賣。(圖/翻攝唐詩詠natalie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遊客最愛買的台灣伴手禮不只鳳梨酥、牛肉乾和老天祿滷味,現在還多了洪瑞珍三明治!自從香港藝人唐詩詠去年10月在「PMQ Halloween Gourmet Market元創方萬聖節美食市集」引進後,不只成為港客來台必買的產品,還有跑單幫的業者,一次帶30、40盒回去賣早就見怪不怪。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草莓三明治。(圖/翻攝洪瑞珍自由店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是招牌火腿口味、起司口味,還是草莓口味,在台灣一個只要25元上下的洪瑞珍三明治,去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曾因唐詩詠批貨回香港賣,一個居然要價40元港幣(約台幣160元),短短半天就售出1600個。

雖然當時活動只有1周的時間,沒想到熱度卻持續延燒,除了臉書代購團接連開啟,港客來台旅遊回國前,也一定會來排隊掃貨。對於洪瑞珍三明治在香港爆紅,根據TVBS新聞報導,業者洪炯暉坦言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只記得曾經有2個女孩子提著行李箱裝來帶,一次拿了40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