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0歲童的把妹「18步棋」 網友:前途不可限量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追到了沒?

▲把妹18招。(圖/鄉民ruok7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人家10歲就在城府極深的用心追求夢想,我們當時到底在幹嘛?」正妹鄉民「ruok7」25日在PTT笨版「出賣」學長,把對方小時候的把妹「18步棋」公開,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這是做大事的料啊、小小年紀時就有這種謀略。

「使她注意自己」、「從自己做起」、「看她是否關心自己」、「使她相信自己」、「使她知道自己的優點」,正妹鄉民ruok7昨天在PTT以「把妹18招」為題,PO文爆料學長在10歲時,就懂得把心儀的女孩子個別機密建檔,並擬定詳細18招兵法攻陷敵軍策略。

這18招分別有「送她一個東西,並寫一個紙條一起送她」、「自己打扮的比平常好看一點」、「在她面前用以前的傷口或用紅筆塗皮膚上假裝受傷,看她的反應如何?」等,不過由於年代久遠,從紙條上只有看到7招,但鄉民仍大讚專業、猛到無言;也有人表示, 從小就前途不可限量;還有網友詢問,請問他現在有幾個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