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學生「畫成暴牙還罵醜」 美特教師惡行被錄下PO上網

▲高中生因為體重高達149公斤,遭學校老師嘲笑。(圖/翻攝自Stephen Davi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校園中,學生遭到同窗霸凌事件總是備受社會各界關注,但正就讀於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Streamwood High School」15歲的戴維斯(Stephen Davis)卻是遭到教師霸凌。他的老師,在課堂上用教學電腦畫一個眼睛充滿血絲且暴牙的人物,在旁邊寫上「醜陋的戴維斯」字樣後,還快速清除醜陋的部分。

戴維斯是一位特教生,體重高達149公斤,也因此總成為嘲笑焦點。這名在電腦教學螢幕上畫圖嘲笑他的,是一名數學課的代課老師。戴維斯指出,當時所有人都指著他大笑,但自己幾乎都要哭出來,也感到尷尬與氣憤

整個過程被戴維斯拍攝下來,家人也將這段畫面上傳到某個校園相關網站及臉書,不少人都對他表示支持。校園安全協調人員John Heiderscheidt表示,已經看過臉書上的相關資訊,也正在調查整個事件,而該名教師,也已經被停職處分。

 ▼影片取自Stephen Davis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