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柯家軍」站台選立委 柯文哲:我還在思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勝選帶來旋風,不少過去競選辦公室同仁,表明將參選中山、大同區立委,外界稱之「柯家軍」,柯文哲10日上午表示,沒有特別支持誰或是反對誰,民意終究是最後的裁判,至於是否站台,柯文哲表示自己也還在思考,希望台北成為政黨的非軍事區,「但是有時候還是有朋友」。

柯文哲上午召開市政會議記者會,媒體詢問政壇上吹起一股「柯家軍」風氣,柯文哲笑說,這個名詞是第一次聽到,他強調,民意是最後的裁判,所以自己沒有特別支持或反對誰,就讓台北市民去決定。

至於是否現身站台,柯文哲猶豫的說有時候開幕會去坐一下、握個手,但是他也還在思考站台的問題,他表示,自己希望台北市成為政黨的非軍事區,但是有時候還是有朋友,此次立委補選也只替莊瑞雄站台,因為跟他比較熟。

柯文哲強調,政黨活動和朋友到底要怎麼劃分,像是過去曾說不跑紅白帖,但是好朋友的女兒結婚,不去也沒有道理,「我也在思考切線在哪裡。」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潘建志參選立委。(圖/翻攝自潘建志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