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控九把刀誹謗二審辯結 2月3日宣判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邱毅控告作家九把刀誹謗案,一審法官認為九把刀在網路文章並無誹謗之意,判九把刀無罪後,邱提上訴至高院,13日再度開庭後辯結,法官諭知全案2月3日上午11時宣判,九把刀希望法官維持一審判決。

邱毅控作家九把刀誹謗案二審今日辯結,2月3日將進行宣判。(圖/資料照)

去年5月間台北捷運殺人案發生後,邱毅在其臉書PO文指,台北捷運殺人案就是社會縱容學生占領立法院,造成反社會情緒蔓延,才讓個性偏激的年輕人產生暴力犯罪傾向。九把刀則是以超連結邱毅文章方式指邱「冷血」、「政治垃圾」及「王八蛋」等語,為此邱向法院提告誹謗。

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九把刀為文未有誹謗之意判其無罪,邱毅上訴高院,今日再度召開辯論庭,邱僅由律師代表蒞庭,九把刀在庭上就「冷血」、「政治垃圾」及「王八蛋」等語再作解釋,而追律師則指其毫無悔意,雙方言詞交鋒後辯結,法官則諭知全案2月3日上午11時宣判,九把刀希望法官維持一審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