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夫妻自製T恤募款 想讓台灣養女與親妹妹團聚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艾莉跟妹妹同住後要相親相愛唷~

來自台灣的艾莉與鄧恩夫婦相處融洽。(圖/翻攝自台裔美國人網站taiwaneseamerican.or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德州的鄧恩夫婦(Brian and Debbie Dunn),在2009年領養了來自台灣的可愛女孩艾莉(Ellie),最近他們想再領養艾莉的妹妹,好讓她們姐妹倆相聚。因為經濟方面有點困難,他們決定在台裔美國人網站尋求協助,想以販賣T恤、咖啡的方式籌募資金。

在2014年10月,這對夫妻接到艾莉生母的電話,她表示要送養艾莉的妹妹,由於她希望姐妹倆能夠住在一起,所以她懇求鄧恩夫婦再收養她的女兒。為了心愛的寶貝,縱使經濟狀況有些吃緊,鄧恩夫婦最後還是決定領養艾莉的妹妹。

鄧恩夫婦自製的T恤。

夫妻倆在網站上表示,他們深愛著艾莉,這6年來她的成長蛻變讓人驚訝、喜悅,她讓一切變得幸福美好,他們已經沒辦法失去她。所以,鄧恩夫婦想盡辦法籌募資金,自製印有「愛、希望、和平在台灣」的T恤,在台裔美國人網站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籌出3萬5000美元,讓他們的寶貝女兒與親妹妹團聚。

這項募款計畫在網站上引起熱烈迴響,許多台裔美國人都想買T恤幫助這對夫妻,希望這名新成員能讓他們的家庭更和樂幸福。

鄧恩夫婦在台裔美國人網站放上一家人的合照。

▼小艾莉與鄧恩夫婦關係親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