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淹死5歲兒再斬首! 丈夫在垃圾桶找到分屍遺體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殺害兒子後,竟然還殘忍分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43歲華裔母親被人發現,在家中親手淹死5歲兒子後,還把對方斬頭分屍,丟棄在停車場的垃圾桶裡。女子的丈夫下班回家後發現兒子不見,急忙四處找人,沒想到在垃圾桶的一個黑色塑膠袋裡找到兒子的屍首。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晚間7時,43歲女子劉麗暉(音譯,Lihui Liu)被捕後,她的丈夫向警方表示,回家後妻子告訴他,「把兒子送走了」,他便趕緊四處尋找兒子,對方後來告訴他「兒子在垃圾桶裡」,他打開垃圾桶看到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面裝著兒子的屍體和頭,便趕緊報案。

警方後來在浴室找到一把血淋淋的刀,劉女坦承,自己在浴缸親手淹死了兒子,但不願意透露分屍細節,據了解,劉女與丈夫還育有一名13歲女兒,目前尚不清楚案發時她是否在家。被指控謀殺罪的劉女,被關押在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監獄中等候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